網站搜尋:

輔導室新聞: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桃園優質國中

活動 資料組長 - 輔導室新聞 | 2020-08-06 | 人氣:953

一、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109年7月28日桃分署諮字第1094801852號函辦理。
二、旨揭賈桃樂學習主題館係全臺首座終身職涯發展中心,強調創新、關懷精神並結合科技,提供不同年齡層、不同求職需求的民眾職涯發展、職涯諮詢規劃、職業認知及提升求職技巧等各項服務,為將服務資源向外延伸,嘉惠更多青年朋友,首次移師戶外舉辦青年職涯活動,搭配AI技術及整合館舍職業體驗、就業準備等服務,打造一座時下極為熱門職涯探索體驗貨櫃屋及設立巨型扭蛋機作為打卡新熱點,歡迎蒞臨活動現場體驗探索職涯樂趣。
三、本次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日期:109年8月8日(星期六)上午11時起至8月16日(星期日)晚上7時止。
(二)活動地點:遠東SOGO百貨新竹店戶外廣場(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
(三)活動期間不收取任何費用。
(四)活動內容:
1、有「AI九型」只要5秒鐘就可以由人工智慧快速分析出你的人格特質、360度「VR職場體驗」的虛擬實境技術,幫助你瞭解不同職業職場環境及「職業對對碰」進行對應之性格特質職業配對的遊戲,現場更備有各尺寸襯衫、西裝外套及提供履歷照即拍即印服務,當天只要持集點卡完成每層體驗,可以至扭蛋機扭出屬於自己的職涯禮包1份,每日限量300份,另每日下午1點至2點安排不同主題的職涯探索課程與產業DIY等多元職涯探索課程。
2、搭配父親節舉辦「爸爸是英雄!神秘小禮DIY」親子活動(8/8-8/9)、國際青年日(8/12-8/13)好朋友著同色系服裝及職涯追夢趣(8/15-8/16)氣球DIY教學、能力星願瓶等特別活動,只要完成合照打卡等條件,即可額外獲得扭蛋機裡的限量禮物。
四、如想獲取更多活動訊息,歡迎至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官方網站(https://jtl.wda.gov.tw)、粉絲專頁查詢,另可電洽(03)534-3011轉5221~5229、5239~5240由專人為您服務。
五、檢附活動EDM及計畫書各1份。

  •  
    1) 計畫書.pdf
  •  
    2) 活動EDM.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