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109年12月12日辦理之「 藝氣風花-表藝青年在興光」活動: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桃園優質國中

轉知 設備組長 - 學務處新聞 | 2020-12-02 | 人氣:725
一、 表演藝術學群是專業培育優秀的表演人才,無論是音樂、舞蹈、戲劇等,為讓大眾看見桃園表藝青年的多才多藝,本局於105年開始針對表演藝術學群進行扶值計畫。
二、 旨案活動將串連本市各校優秀表演藝術學生共同參與聯合成果發表,為青年學子打造專屬表演舞台,敬邀貴校師生一同前來欣賞精采表演。
三、 活動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 日期及時間:109年12月12日(六)12:00~17:00。
(二) 地點:興光堡壘桃園市青年創藝聚落(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與正光口)。
(三)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pyRK7a
  •  
    1) 藝氣風花函.pdf
  •  
    2) 藝氣風花海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