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升學專區: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桃園優質國中

註冊組長 - 升學專區 | 2024-01-24 | 人氣:132

112學年度桃連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試模擬測驗之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辦理二次試模擬分發作業相關事宜

說明:    
一、    依據本局113年1月10日召開之桃連區112學年度試模擬測驗分發國中教務主任說明會辦理。
二、    桃連區試模擬分發目的在提供國中生學習性向與未來升學選擇的綜合評估之參考,並熟悉未來報名作業和志願選填的程序,及提醒同學們未來應試時須留意的事項,期能依其性向做適性選擇。
三、    原訂試模擬測驗重要日程(本局112年10月18日桃教高字第1120104483號函諒達)均將如期完成。
四、    案經本局評估,如能對寫作測驗再進行增閱後,依據寫作測驗變動後級分,予以辦理第二次試模擬分發作業,將可提供2次試模擬參考資料,讓同學們了解寫作級分不同,對個別序位及後續分發的影響,有助同學於未來正式會考志願選填之對照參考。有關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試模擬分發作業,期程如下:
(一)    113年2月16日(星期五):公告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的成績供學生查詢。(系統將預先帶入寫作測驗增加閱卷後的級分)
(二)    113年2月29日(星期四)中午12時起至3月4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止:提供學生個別序位查詢及修正志願序。(學生113年1月11日以前已設定的帳號密碼、志願資料、其他積分及寫作以外之測驗成績均不變動。學生可評估是否修改原志願序,並逕上系統修改,不另印紙本、簽名及報名)
(三)    113年3月8日(星期五):公告分發結果。
五、    承上,桃連區今年試模擬提供的個別序位及分發結果,可以讓學生與家長取得2次個別序位區間資料的分發結果與經驗,也能瞭解及善用個別序位區間資料,將志願選擇作最佳的因應。請貴校轉達相關輔導教師及學生,善用本次增加試模擬分發作業契機,作為正式會考後志願選填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