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輔導室新聞: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桃園優質國中

研習 輔導組長 - 輔導室新聞 | 2023-12-06 | 人氣:145

說明: 

一、活動內容:本活動為人權電影的導覽課,我們請地理老師和長期關注、協助難民的志工一同帶領觀看影片: 阿依達 的救援行動,並且透過對談引導學生思考,認識戰爭和我們的關係。希望能讓大家更清楚台灣的定位和未來。 

二、活動時間: 112/12/23(六) 13:00-17:00。 

三、活動地點:中壢高商志道大樓二樓九思堂。 

四、報名方式: 教師請掃描附件三 QRCode進行報名;學生則在桃園國際城教育科技遊網站上報名(網址: https://educational.eduweb.tw/System/main /Subjectfind/CourseDetail.php?ID=265) 課程完成後會發放學習時數。 

五、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活動海報。 

  •  
    1) QRCode.png
  •  
    2) 活動海報2.pdf
  •  
    3) 活動海報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