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搜尋:

國立臺北大學辦理「第1期飲食養身與食品保健應用班」與課程: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桃園優質國中

轉知 衛生組長 - 學務處新聞 | 2023-11-22 | 人氣:181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北大學112年11月16日北大進字第1121800645號 函辦理。
二、 近年相關調查及實際觀察,發現臺灣人民有許多飲食營養方面的問題,而選擇了不健康的食材、吃下過多不健康的添加品或吃了不對的分量,在現代常因飲食不當導致高血壓、糖尿病、高膽固醇、高血脂症等慢性疾病之際,還有可能產生多種心理問題。鑑於社會上對於健康與養生議題討論,故該課程將以天然食材的營養成分切入,帶領大家了解健康飲食、聰明飲食與安心飲食的觀念。
三、 課程時間與資訊請上網查詢:https://user189239.pse.is/5c2fnq
四、 對於課程有疑問請洽詢承辦人,聯絡資訊如下:行政專員 曾瀚逵 02-2502-4654轉18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