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龜山區

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辦理「黑熊來了」研習活動一案,熱誠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龜山區 幸福國中

桃園市幸福國中建校初始,荒煙蔓草,地形崎嶇不平。創校之路,深切感受「篳路藍縷,以啟山林」的艱辛。感謝朱縣長立倫、各級長官、民代仕紳的關懷支持及全體師生家長的同心協力,才得以化荒地為美校園。讓莘莘學子們在這巍峨典雅的校園中,實現至聖先師孔子所言:「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的理想。欣逢校舍落成,謹此勒石為誌。

網站搜尋:

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辦理「黑熊來了」研習活動一案,熱誠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桃園市立幸福國民中學-龜山區

All News

2024-03-01 轉知 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民小學辦理「黑熊來了」研習活動一案,熱誠歡迎各校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衛生組長 / 43 / 學務處新聞)
2024-02-29 轉知 教育局建置「心靈加油站學生心理關懷平臺」 (輔導組長 / 78 / 輔導室新聞)
2024-02-27 轉知 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辦理之嬰幼兒照顧相關課程及講座 (輔導組長 / 56 / 輔導室新聞)
2024-02-27 轉知 仁德醫專辦理「醫護人員職場體驗暨入學說明會」 (資料組長 / 62 / 輔導室新聞)
2024-02-26 轉知 「2024年減碳大作戰」校園活動已開放申請 (衛生組長 / 59 / 學務處新聞)
2024-02-26 轉知 有關社團法人台灣口腔照護協會辦理「113年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指導員培訓課程」,請貴校轉知對於特殊需求者口腔照有興趣者,詳如說明 (衛生組長 / 45 / 學務處新聞)
2024-02-23 轉知 轉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有關他縣市欲申請市外介聘至新北市之教師相關應知悉事項, 請查照。 (710 / 75 / 人事室新聞)
2024-02-23 轉知 桃園市國中特教資源中心112學年度電話諮詢服務實施計畫 (特教組長 / 85 / 輔導室新聞)
2024-02-23 轉知 桃園市高國中資優教育資源中心(武陵高中)辦理資優學生家長親職教育講座「7個習慣教出優秀的孩子」 (特教組長 / 66 / 輔導室新聞)
2024-02-22 轉知 臺北市私立泰北高級中學第四屆果核獎助學金原住民人才培育甄選計畫 (註冊組長 / 65 / 獎學金專區 )
RSS https://www.hfjh.tyc.edu.tw/modules/tadnews/rss.php